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报送2010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和2011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党教处、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请你们对2010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并提出2011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2010年发展党员工作,主要内容包括:①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情况;②采取的主要措施;③有特色的工作经验;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

二、提出2011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主要内容包括:①发展党员工作思路;②工作目标;③主要措施。

三、请你们按上述要求形成书面报告,连同《2010年党员总数及当年发展总数和2011年发展指导计划数统计表》一并于311日前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7913969047,联系人:黎华。

 

 

                               党委组织部

                                                                    201139

相关附件
2010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和2011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