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6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国防生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确保2014届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生党支部于610日前召开党支部大会或毕业生党员大会,进行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组织纪律教育,并就《南昌大学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须知》(附件1)的有关要求进行说明。

1、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必须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并在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内到接入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办理后续接转手续,不得逾期。

2、毕业生党员必须向接入组织关系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了解清楚其党组织的准确名称,以及该党组织的上一级党组织准确名称,避免因名称错误而错开组织关系介绍信。

二、其他毕业生党员均需将组织关系转出学校。留在本学院工作和考取本学院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内部接转组织关系;留在学校其他单位工作或读研的毕业生党员在学校内部接转组织关系。

三、请各单位于610日前将《南昌大学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附件2)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并领取空白组织关系介绍信,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毕业生党员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四、对已参加校党校培训并考试合格的毕业生发展对象,请各单位应及时在630日前完成上级党组织谈话、党委审批、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等程序。对630日后预备期满的毕业生预备党员,请各单位及时完成其转正审批手续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4年5月28

相关附件
附件1组织关系接转须知
相关附件
附件2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