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14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9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了进一步在2014级新生中普及党的基本知识,加强新生对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激发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尽早建立起一支数量充足、素质较高、动机纯正的入党申请人队伍,高质量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4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活动的通知》(南大组发[2014]20号)精神,各单位积极开展了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活动,经研究,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学工委办决定开展2014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41226日(星期五)晚上700--800

二、竞赛方式

开卷笔试。

三、竞赛分区

本次竞赛分为前湖赛区、青山湖赛区、鄱阳湖赛区和抚州赛区等四个赛区进行。前湖校区各单位的参赛选手在前湖赛区参加比赛,软件学院和科技学院的参赛选手在青山湖赛区参加比赛,共青学院的参赛选手在鄱阳湖赛区参加比赛,抚州医学院的参赛选手在抚州赛区参加比赛。赛后统一进行评卷、评奖。

四、参赛选手的确定

1、各赛区参加人数:前湖赛区515名;青山湖赛区85名;鄱阳湖赛区50名;抚州赛区50名。

2、各单位按附表一规定的名额选派参赛选手,并将具体参赛选手名单于20141224日之前报校党委组织部。

五、竞赛地点

前湖赛区在前湖校区外经楼103104203204教室,青山湖赛区在青山湖校区北区软件学院软件306307教室,鄱阳湖赛区在鄱阳湖校1116教室,抚州赛区在抚州校区1教东1多媒体教室。

六、监考

1、由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巡考。

总巡考:舒明

  考:徐光兵、游伟平、饶勇、姚祖才

2、参赛单位安排一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或党务秘书带队并监考。具体名单(含联系方式)在报送参赛选手名单时一并报校党委组织部。

3、比赛时参赛选手应将学生证和考试证放在桌子的左上角。比赛时违反考场纪律的,成绩按零分计算,并予以通报。

4、各赛区要严肃比赛纪律,严格遵守考试要求,严禁提前或推迟考试时间。

七、评奖

1、此次竞赛由校党委组织部组织人员阅卷,最后以各参赛单位平均分的高低决定竞赛集体奖名次。各单位确定的参赛人员应按时参加竞赛,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参赛的,须提前1天书面向校党委组织部请假,并上报替换的选手名单。如未请假又无故缺考的,成绩以零分计算。

2、此次竞赛设立集体奖六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设立组织奖若干名。设立个人奖100名,其中前湖赛区74名,青山湖赛区10名,鄱阳湖赛区8名,抚州赛区8名。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分别给予奖励和表彰。

请各单位按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