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7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采取讲故事等形式,展现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方面的认识、感悟和典型事迹。

    二、参加对象:全校党员。

三、征文要求:

1.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文字生动,文风朴实,必须为原创作品;

3.体裁不限,字数一般控制在2000字以内。

    四、征文时间:20163月至6月中旬。

五、投稿方式:稿件请写清楚作者单位、姓名、职务和联系电话。参与者请将征文电子稿以word文档形式发至学校党委组织部涂冰同志OA邮箱。

六、其他事项:

1.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化‘三大工程’,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广泛发动并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报送高质量的文稿。各基层党组织必须至少推荐1篇以上征文。

2.对于优秀的征文来稿,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刊登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上,并汇编成册。同时,择优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七一期间予以表彰。

3.对于特别优秀的文稿,学校党委组织部将推荐给省委《当代江西》杂志予以发表。

 

 

南昌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