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2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安排和要求,现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按照通知的要求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深刻领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请各基层党组织于910日前,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情况报送党委组织部。

 

 

 

  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7月11